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民国第一杀手王亚樵,比戴笠更牛却死在女人手中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22 12:58: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抗战时期最可怕的杀人魔王戴笠,他的本领可不是凭空冒出来的,他的杀人技法全是从民国第一杀手王亚樵手上学来的,可惜后来分道扬镳,王亚樵杀蒋介石,而戴笠保蒋介石,最后王亚樵却因为一个女人死在了戴笠手上。王亚樵一生战绩辉煌,民国第一杀手当之无愧。

民国第一杀手王亚樵的辉煌战绩

胆大一直作为英雄好汉的评选标准,如果中国排一个“胆大”男人榜的话,很多人都会认为,刺客荆轲应该排第一。其实荆轲真的不能排第一,因为在民国年间,曾经出过一位“暗杀大王”——民国第一杀手王亚樵(字九光,熟人称他为九哥)。

戴笠、杜月笙和蒋介石都怕极了这王亚樵。戴笠都是他一手带出来的,而戴笠手下的军统四大金刚又只能算是王亚樵的徒子徒孙,可惜被戴笠给阴了,天道轮回,这戴笠怎么死的又是后话了。荆轲只不过是去行刺秦始皇一个人,我们看一下第一杀手王亚樵行刺的五个对象(像刺杀淞沪警察厅长徐国梁等小喽啰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戴笠与王亚樵

1、 1932年,杜月笙手下的门徒孙绍民杀人害命,王亚樵怪杜月笙收徒不严,意欲对其下手,杜月笙吓得急忙派人疏通,才打消了王亚樵的对他的杀意!

2、1931年6月14日,国民政府主席蒋介石在庐山遭王亚樵手下枪击。

3、1932年4月29日,日本派遣军司令白川义则大将在上海虹口公园被王亚樵的手下用炸弹送上西天。

4、1932年11月10日,王亚樵手下对住在上海华懋饭店的国际调查团团长李顿伯爵进行刺杀。

5、1935年11月1日,国民政府行政院长汪精卫在南京中央党部,被王亚樵手下连击三枪!

死在王亚樵手上的日本大将

真的太吓人了,王亚樵凭着一己之力,竟敢单挑五个老大——上海滩黑老大,民国的老大蒋介石,后来的南京伪国民政府的老大汪精卫,侵华日军的老大还有国际社会的老大(代表)。你说他胆子有多大,简直比老倭瓜都大,民国第一杀手王亚樵的名声也是如此被叫出来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