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陈丽华年轻时照片,白手起家中国顶级隐形的女首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27 10:07: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顶级隐形的女首富陈丽华,高中时辍学在香港打拼,炒房得人生第一桶金。随着人红陈丽华年轻时照片也被曝出。现在成为身家505亿最成功的的女企业家,今年也拿下全球白手起家女首富,陈丽华年轻时照片高端大方,一起来看看。

白手起家女首富陈丽华

陈丽华,女,1941年出生于北京,满族人,美国佐治亚州萨凡那艺术设计学院荣誉博士,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满学会终身名誉会长,中国紫檀博物馆馆长。陈丽华的富华国际集团在北京拥有数家房地产企业,包括长安俱乐部、丽苑公寓等,总投资超过35亿元。上图是陈丽华年轻时照片,看上去和蔼可亲高端大方。

陈丽华身家505亿 最成功的女企业家,陈丽华年轻照片曝光。近日,2016胡润女富豪榜揭晓,据胡润百富网统计,2016女富豪榜排第一的陈丽华,是11年来诞生的第五位女首富。陈丽华今年也拿下全球白手起家女首富,堪为全球最成功的女企业家。

陈丽华年轻时照片对比照

所谓中国顶级隐形富豪,就是那群潜伏在冰山之中海平面之下的群体。他们过着普通人无法想象的生活,许多人甚至几十代人的财富也无法与他们相提并论,他们的奢华生活更是犹如天边的童话。然而不可否认的是,他们确实生活在我们的身边,只不过他们的低调会让我们不经意间错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