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瘦长鬼影slender man,恐怖的无面杀童魔(真实存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01 16:56: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有很多未确认生物体,这些神秘生物极其诡异,人类无法找到它们的踪迹,但是却可以在生活中发现它们的影子,就像这诡异的瘦长鬼影slender man,据传闻,只要被盯上就会厄运连连,最终会被它给残忍的杀害,而瘦长鬼影slender man最喜爱的就是儿童!

恐怖的瘦长鬼影slender man

slender man是美国的都市传说之一,他的特征是身形非自然的瘦长,有一张空白、没有表情和特征的脸孔,而且经常穿一套全黑色的西装,结上黑色的领带,住在树林深处。据说有许多儿童在森林旁边玩耍的时候,都被这个可怕的东西给杀害。有人在一些老照片中发现了瘦长鬼影slender man的存在,绝对的诡异。

他很喜欢隐密的人很少的地方,像是树林,雾很多的地形,很奇怪的是,这生物好像很喜欢小孩子的灵魂,常常有些小孩子晚上睡觉作梦梦到他,或者窗户没有关上,就被他捉去了,然后就再也没有出现,像人间蒸发般的消失听说只要你看上他,他就会开始锁定你,然后他会设法在不让别人看见的状态下到你背后捉走你!

瘦长鬼影slender man的来历

Slender man在1600年代的德国就已经出现了。他的代号为Der Ritter (骑士), 或者Der Großmann (庞大的人),并在版画以及德国童话故事中出现。因此有人认为Slender man来自于德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