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A级通缉人贩子赵超超,拐卖10名妇女儿童(已抓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05 13:11: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贩子当天诛地灭,这赵超超就是一个罪大恶极的人贩子。在2010年,赵超超涉嫌贩卖10名儿童妇女,破坏了十个美好的家庭,被公安机关定性为A级通缉犯。赵超超在被通缉后的第二天就被抓获,看来群众的力量是庞大的。

赵超超:A级通缉人贩子赵超超

能够被定性为A级通缉犯的人,都是做出了极大犯罪事件的罪犯,而赵超超能够在2010年9月27日,公安部发布第三批A级通缉令的名单上,可见赵超超的罪大恶极。赵超超被通缉的原因是涉嫌拐卖儿童、妇女犯罪,并且一拐卖就拐卖了10名。

赵超超已被抓获

就在公安机关发布通缉令之后,当晚陕西汉中公安机关接到群众举报称,汉中市汉台区某洗浴中心一工作人员与通缉逃犯赵超超相似,警方立即派员前往调查,确认化名为张军的该洗浴中心工作人员就是公安部A级通缉逃犯赵超超。9月28日10时许,警方在汉台区七里办事处朱家营村一出租房内将赵超超抓获。

赵超超被抓获后便没了下文,不知道是被判处什么样的罪名,几乎所有有孩子的父母都会希望人贩子被判处死刑,但是法律和道德是不一样的,除非是极其恶劣的重大犯罪,一般的人贩子是没有死刑的(详见人贩子为什么不判死刑),但愿他们不会再出来社会上害人,下面看看赵超超的个人资料。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