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80代女神易知难美若天仙,努力赚钱养老公的悲伤女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07 13:44: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80年代有一位可以很少人听说过得女神易知难,也是摄影师肖全的好朋友。她努力赚钱只为养在外进修的老公。在她失落看不到尽头落魄的时候,摄影师肖全为她抓拍摄了一张照片,易知难宛如一位掉入人间的悲伤精灵。这张照片也让她火遍全国。

80年代女星

易知难,曾经是一个风华绝代的女子,是80年代的歌唱女演员,也是摄影师肖全的好朋友之一,当时曾经是艺术圈里备受关注的一个女人。刚进艺术圈时,她那清新、自然、美丽、娇小的形象深入人心,是大家心目中美丽的女神。

但是在80年代易知难美丽的脸庞却总是布满忧伤,漂亮的眼睛很是迷茫疲倦,浑身总是散发出一种静谧和忧伤,让人忍不住产生怜惜之感。她当时的处境就是努力赚钱养她的老公,虽然她知道这个男子现在如此,以后也不见得会有盼头。苦涩的生活如果不离开他,她也许就永远望不到边。

但是易知难是个重情而非贪图享受之人,富贵不是她的目标。她曾经唱过一句歌词:假如有一双眼睛为你哭泣,那么这个世界就值得你为之受苦。她自己无法控制地为他付出,付出那么多、那么深,明知道苦无边,幸无果自知却只能继续。

易知难经常和另一个女孩子在一起,骑着自行车,穿着长裙,拖着长长的辫子,非常有味道。在那个大家都穿着雷同样式和颜色的衣服的年代,她显得特别耀眼。肖全在为易知难拍照片的时候,易知难坐在琴房里面,拿着烟灰缸倚靠着钢琴,化完妆以后,慢慢抽烟,墙上挂的是陈逸飞油画的复制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