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真的有鬼吗,鬼是逝者的魂魄存在于人们心中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08 15:42: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很多人遇到一些灵异事件都喜欢问这个问题,世界上真的有鬼吗?包括现实生活当中出现一些诡异事件,科学家们都无法给出解答。世界上真的有鬼吗?鬼其实就是逝者的魂魄存在于人们的心中,身正就不怕影子斜。

鬼魂在心中

很多人都在问世界上真的有鬼吗,人死后会去哪里呢?会变成鬼吗文学中鬼分好多种。魂:逝者的魂魄。在某种特定条件下偶尔被人看见。被称做鬼。灵:生者逝者的意识在某种条件下出现,会具现化。有某种特定能力。妖:自然界的奇异生灵,有特种能力。

因种类不同,习性也各不相同。有时能为人所用。怪:具现化的灵的实体。相貌怪异所以被称为怪。常被人误解其有攻击性。其实它们的生活很有规律,通常不会打扰人类。魔:怨念具现化,对人类有攻击性。有时依附于物体和动物植物。是大家谈鬼色变的一个原因。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驱吉避祸都是大家想要的。可真正能不让妖魔鬼怪近身的方法,其实很简单。世界上真的有鬼吗?其实只要身正就不怕影子斜。为人一身正气,任何妖魔鬼怪也都难以近身的。

其实,很多东西都是科学无法解释,所以称为迷信或者有鬼,鬼应该是没有的,那只不过是一种心理作用。要强大自己的内心,就不惧鬼魅的之说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