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揭秘苗族蛊术背后真相,用生物毒素让人致幻致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10 11:05: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虽然现在信奉科学,但一些地区依旧相信各种巫术,比如说苗族蛊术。苗族蛊术就是苗族巫蛊术,两者其实是一样的,蛊术有很多种,有虫蛊、情蛊等等,一旦中招就万劫不复,这个泰国降头术极为相似,无法用科学解释,但有人说苗族蛊术只是用毒让人致幻而已。

神秘的苗族蛊术

苗族蛊术,相传是一种人工培养而成的毒虫。放蛊是中国古代遗传下来的神秘巫术;过去,在中国的南方乡村中,曾经闹得非常厉害,谈虎色变,谁也不敢当它是假的。文人学士交相传述,笔之翰籍,也俨然以为煞有其事;一部分的医药家,也信以为真,于是,就想出许多治蛊的名堂,也有人人为蛊术是用生物体天然毒素致死或致幻,其余的是讲故事。

文字学上的蛊有多种涵义,主要的一种涵义作“腹中虫”解,从虫,从皿。皿是一种用器--盛饭的饭盒、饭碗或盛其他食物和饮料的用器都是;虫字象徵好几只虫“腹中虫”就是人的肚子里侵入了很多虫,也就是中了“虫食的毒”一种自外入内的毒。众多的虫侵入人的肠胃发生了蠹蚀的作用就叫做蛊,又叫中蛊,看到这你就应该知道苗族蛊术有多恐怖了,还有泰国养小鬼,也是同样邪乎。

古人认为蛊具有神秘莫测的性质和巨大的毒性,所以又叫毒蛊,可以通过饮食进入人体引发疾病。患者如同被鬼魅迷惑,神智昏乱。先秦人提到的蛊虫大多是指自然生成的神秘毒虫。长期的毒蛊迷信又发展出造蛊害人的观念和做法。据学者考证,战国时代中原地区已有人使用和传授造蛊害人的方法。下面我们来看看最常见的几种苗族蛊术。

诡异的苗族蛊术,中蛊者将万劫不复

【情蛊】

在众多的蛊中最传奇最具神秘色彩的就是情蛊,情蛊是苗族蛊术中的王者,大家所有耳闻的情蛊门正是精于此道。苗族特有的情蛊又名情花蛊,是苗族女孩子特有的,用“心血”加“蛊”练成,每日以心血喂养,十年得一情蛊,此情蛊可下在饭菜中,也可下在服饰上,苗族女孩子都以此情蛊下在自己的情郎身上。

情蛊是蛊中最毒的蛊,中蛊之人一想到自己心爱的人,蛊就会啃噬他的心,让他心痛。只有见到心爱之人,疼痛才会停止。每月情蛊都会发作一次,那种感觉是撕心裂肺的。中了情蛊的人如果不吃解药的话,在情蛊发作的时候,大多数人忍受不住痛苦,自杀求解脱,千万不要招惹会苗族蛊术的女子,实在是太恐怖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