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荷兰阿姆斯特丹性博物馆,对性最极致露骨的变态展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18 10:35: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荷兰的阿姆斯特丹一直有着“性都之称”,去阿姆斯特丹旅游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阿姆斯特丹性博物馆,虽然里面没有可以让你欢愉的东西,但可以让你对性的理解进一步升华。阿姆斯特丹性博物馆是世界上最大胆露骨的,说不定还可以在里面学两招。

阿姆斯特丹性博物馆

阿姆斯特丹是性都,不仅是因为在这有出名的红灯区和橱窗女郎,还有就是荷兰人开放的性观念。而这一点从阿姆的著名的性博物馆可见一斑。阿姆斯特丹性博物馆也是世界上最早以“性”为主题的博物馆之一,这个性博物馆也叫荷兰性博物馆,里面不仅有着变态的收藏,同样也是妓女们悲惨生活的写照。

阿姆斯特丹性博物馆就位于繁华的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前的水坝大道上,步行也就是三五分钟的距离。别看博物馆门脸不大,挤在众多咖啡馆之间,小小的门面仍显得很特殊。但这里已是名声在外,据说这个馆十分赚钱,年收入在800万美元以上。而游客的访问门票价格是4欧元,并不是特别贵。

反应人类真实的性文化

阿姆斯特丹性博物馆有三层,一层是一条短短的长廊,两个小厅,然后是随旋梯而上的二、三层楼。整个展馆由若干走廊、楼梯相连,设计、布置还是颇具匠心。展览内容大致可分四类,绘画摄影和雕塑作品,多以人类历史上以性或者性意识为主题创作的艺术作品,也有反映原始社会生殖崇拜、生殖冲突的各种人、兽绘画。摄影部分展示了从上世纪初到现在色情图片,算是一种人类性活动和艺术的写实记录了。还有希腊和罗马时期的裸体雕像,体态匀称极度逼真。

阿姆斯特丹性博物馆第二部分进入声光立体收藏区,运用声、光、电技术制作的各种动态展品是这家博物馆的特色。譬如这可动态的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了。第三类是以性为主题的各种生活情趣用品,更多来自亚洲国家,比如中国性文化古代春宫图,还有印度春宫图日本春宫图和尼泊尔的性艺术品。最后一类展品基本都是色情产业衍生出来的各种产品,这些东西大多可以在离这不远的红灯区买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