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遵义时光隧道太神奇了,真的能让时光倒退一小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19 11:10: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时光隧道,一直都是近年来科学家们潜心研究的,但是却迟迟没有进展,不过已经发现的时光隧道让人们欣喜不已,至少说明时光隧道其实是真实存在的。近日遵义时光隧道十分火爆,很多人前往参观,据说是因为穿过遵义时光隧道之后,时间竟让倒退了一个小时!

一、遵义时光隧道太神奇了

近日遵义时光隧道在网络上火起来了,据说是因为在穿过遵义时光隧道之后,时间会倒退一个小时!其实,遵义时光隧道并不是真的,也不是意义上的时空隧道,因为他们只是在手机上的时间变了,如果你真穿越了,时间变到一个小时前,那你再穿越一次把!

网上流传遵义市中心城区有一条遵义时光隧道,使用电信营运商手机的人,穿过该隧道后,其手机时间显示会“倒退一小时”。据称,这种现象已持续近一年。如此“劲爆”的消息引来不少本地及外地市民关注,许多人都慕名而来,想要亲身体验一把穿越遵义时光隧道的感觉。

据多位亲历者介绍,他们使用的都是某营运商的手机,号码也系该营运商属下。“进入遵义时光隧道的时候,假设时间是上午9点,出了隧道就变成了8点01分。”一名亲历者说,他在附近上班,每天都要经过该隧道,几乎每天都会遇到这种情况,但并非每次都这样。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