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桌球冠军丁俊晖老婆,富二代张元元被称中国好儿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26 11:36: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丁俊晖世界排名第一的桌球冠军,很多网友都很关心丁俊晖背后的女人是谁。丁俊晖老婆是谁呢?在一次采访中丁俊晖第一次提到自己老婆,并表示感谢。随之被网友挖出丁俊晖老婆是一个富二代,名叫张元元,丁俊晖母亲生病时全心照顾被称中国好儿媳。

富二代张元元

2015年8月,丁俊晖赢得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征服了除世锦赛外英伦所有赛事,在采访中第一次公开表达对自己的女友的感谢:“她帮助我很多,我不可能承担所有的一切,她给我做饭、照顾我的生活,现在我的生活比原来好多了,也开心多了。”这是第一次在公开场合提到丁俊晖老婆,事实上,早在两年前,女友便已从丁妈妈陈习娟手中接过了照顾丁俊晖的接力棒,成为那个站在丁俊晖背后的女人。

丁俊晖老婆apple,中文名字叫张元元,是一位山东姑娘,认识小晖之前,在北京一家非体育类杂志社做编辑。小晖最初在手机里存她电话号码时,用的就是“元元”这个名字。网上传说张元元是个“富二代”,事实上,小张的家境的确不错,但身上并没有“富二代”的娇气。

和小晖恋爱后,接替了在英国陪伴小晖多年操劳多年的“后勤”丁妈妈的工作,亲手打理起小晖在谢菲尔德的生活。无论洗衣做饭,还是接人待物,小张都能做得稳当妥帖,丁俊晖承担的是两个人在英国的一切生活开销。两人建立起恋爱关系后,张元元就常陪着小晖出去,和圈子里的朋友吃饭,由于姑娘性格很好,和小晖在一起也一直很体贴听话,在小晖的朋友圈子里颇受欢迎,丁俊晖老婆被大家戏称为“丁太”。

说起丁俊晖成才之路上最坚强的后盾还是丁妈妈,丁妈妈一直在小晖身后默默付出。从含泪变卖唯一的房产助他延续打球之路,到独自前往英国照料小晖生活起居,丁妈妈无不燃烧着自己熊熊的母爱。近几年丁俊晖商业价值陡增,年收入千万元以上,身家已经过亿生活无忧。而且有了丁俊晖老婆张元照料,丁妈妈也能到了享清福的时候。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