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日本女体盛宴大尺度实拍,三点尽露实在是秀色可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29 10:17: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对于女体盛宴我们并不陌生,经常会在网上看到某某酒店高出了女体盛宴之类的。不管是炒作还是饮食文化,都让人觉得不堪入目。日本性文化众人皆知,女体盛宴被当做是一种饮食文化,我们常说秀色可餐,而女体盛宴就是这个词最好的诠释。

女体盛就是餐馆艺伎

在日本,愿意充当女体盛宴的女体的女性被叫做“女体盛”,也就是在酒店或餐馆工作的艺伎。首先一点,这些女体盛必须是处女,而且不仅要长得好看,还要身材倍儿棒。每逢食客点用“女体盛”上菜时,“女体盛”经过严格的净身程序后,赤裸着身体在客人用餐的房间中间躺下,摆好固定姿势。

当然,这些女体盛一般都是面无表情,但是在客人用餐时,会不断的用筷子戳戳戳,更有一些老流氓会无耻的戳敏感部位,但是这些女体盛偏偏不能动,否则菜撒了,不仅会被骂,还会拿不到钱,就白干了。

女体盛宴的严苛条件

首先人体宴要求女体盛必须是处女,因为日本男人认为只有处女才具备内在的纯情与外在的洁净,最能激发食客的食欲。其次是容貌要较好,皮肤光润。白皙。体毛少、身材匀称、不能太瘦、太瘦缺乏性感。血型最好是“A”型,日本人普遍认为,具有“A”型血型的人,性格平和,沉稳,有耐心,最适合从事女体盛宴。所以许多B型和O型的都非常妒忌。女体盛宴的艺伎上岗前必须经过严格的专门训练,传统的训练方法是在裸身上6个点各放置一枚鸡蛋,要求在静躺4个小时后,鸡蛋仍在原位不动。

为了锻炼坚韧不拔的毅力,在静躺过程中,有人不时地往身上洒凉水。其间只要有一枚鸡蛋从身上滑落,计时器立即转到零位,训练还得重新从头开始。这样枯燥乏味一动不动地躺着不啻是一种莫名的折磨,如同受刑一般。训练完后疲惫不堪,身体好像上了石膏一样的僵硬。

有人在她的阴部等羞处饰以树叶或花瓣,乳头按客人的要求或掩或露。助工从厨房里端来一大盘各种寿司,熟练而快捷地摆放在“女体盛”的身上,一刻也不得耽误,因为日本人认为寿司只有在刚做好的时候最有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