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真实存在的海底人,四肢似蛤蟆生活在海底外星人(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04 13:57:3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海底人可能大家都很陌生,海底人顾名思义就是生活在海底下的人。或许有网友就想问了生活在海底没有空气怎么活?但是确实存在海底人。世界上出现过很多关于海底人的故事,它的存在一直都是世界上未解之谜。

海底下的外星人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地球上是非只有人类一种高级动物呢?很早前科学家发现海底下生活着一种人类,被称为海底人。海底人顾名思义就是生活在海底的高智商人,那么它到底是怎么来的,直到现在仍然是一个未解之谜。但是世界上确实有关于它的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

还有一种观点认为,海底人'既能在有空气的地球上生存,又能在海洋底下生存,是史前人类的另一分支。另一种种观点认为,“海底人”不是人类的另一分支,很可能是栖身于水下的特异外星人。

种种离奇的发现,不禁使人回想起发生在1938年的一件事:在爱沙尼亚的半明达海滩上,出现了一个“蛤蟆人”:鸡胸扁嘴、圆脑袋……当它发觉有人跟踪时,便一溜烟跳进波罗的海里,速度之快,使人几乎看不见它的双脚。但却在沙滩上留下硕大的蛤蟆掌印。看来,地球上真的有另外一种人存在。

就在1902年,有人自称在百慕大海底看到了不明生物,描述中那生物长相极其恐怖,就像是发霉了的人类。之后人们便一直探索海底人的踪迹,但没有找到关于海底人的任何痕迹。直到后来很多年后,有专家在探索百慕大三角海底的时候,意外的发现了百慕大海底隐藏的秘密。百慕大海底竟存在金字塔,还有一些陆地上的交通工具。当时专家惊呆了,这是什么?百慕大三角海底怎么会有金字塔建筑?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