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齐萍萍杀双亲肢解煮尸案,案发后才知是养女(判死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14 16:26: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父母是我们一生中最值得尊重和孝敬的人也是最指的感恩的人,但是这位河南女杀人犯齐萍萍不仅没有感恩,反倒将父母双双杀死,比黑龙江杀人魔王贾文革还要丧心病狂啊!于是后来就有了震惊全国的齐萍萍杀双亲肢解煮尸案。

一、齐萍萍杀双亲肢解煮尸案

说也想不到,外表如此善良的齐萍萍竟然会杀死并且肢解煮尸养育自己多年的父母,说起齐萍萍杀双亲肢解煮尸案事情经过,2009年9月11日晚,因为父母闹离婚,齐萍萍在租住的沙溪索科大楼803房间,将父母先后杀害,然后到一个大型超市购买了几把水果刀和锤子,将父母的尸体肢解并用塑料袋分袋装好,自己依然在屋内上网。从9月13日开始,索科大楼的8楼开始出现异味。其残忍程度真是堪比福田孝行杀人案了!

到9月15日,臭味实在难闻。有房客便要求承租者庄先生检查。庄先生逐个房间进行检查,透过803房卫生间的窗口,看到里面有血迹。他打开房门进入,发现房间内有一个女孩,而房内恶臭难闻,遂报警处理 。警方到来后,发现803的房客齐运喜夫妇已遇害,其尸块分装在塑料袋内。而齐萍萍头发蓬乱,只穿了一条三角裤,上身没穿衣服,披了一条带血迹的被子。经警方询问,齐萍萍承认了自己杀害父母的行为,真是令人心寒!比韩国杀人狂魔柳永哲还要可怕!

二、杀人伴尸四天照常上网

据检方指控,齐萍萍因父母争吵闹离婚,先后用黑色塑胶袋将父母勒死,随后到超市购买水果刀和锤子将父母的尸体肢解并用塑料袋分成42袋装好,部分尸块还被水煮。齐萍萍作案后和父母的碎尸待在一起,直到4天后邻居发现时她还坐在电脑前上网。令人吃惊的是,在杀死父母后,齐萍萍还发短信将此事告知了网友,还一点都不忏悔,跟世界第一杀人魔王,亨利·李·卢卡斯一样丧心病狂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