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变态杀人狂魔董文语,入室抢劫疯狂奸杀4名女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14 18:04: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2006年的浙江福建江西三地,由于入室抢劫奸杀女性的变态杀人魔,导致这三地的女性都不敢一个人待在家中。而这个变态杀人魔就是董文语。董文语憎恨这个社会,第一次杀人的时候,在死者家中的墙壁上用血写着:杀人者,恨社人。从此便开始书写死亡笔记。

变态杀人狂魔董文语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其实可恨之人也大多又可怜之处。变态杀人狂魔董文语就是一枚活生生的例子。董文语在小学三年级就离家出走,从此开始浪迹全国各地,为了生存曾多次犯罪,也遭到了多次的拘捕,从此一步一步走向不归之路。

董文语善于爬火车,有了这个能力就开始到全国各地流浪,让警方根本找不到他的身影。可想而知,董文语没有固定的职业和居所,多住在工棚、建筑工地、无人居住的空房,但是这让他练就了超强的野外生存能力。这就是董文语犯罪的开始。

杀人者,恨社人

2006年3月11日凌晨,董文语潜入浙江省金华市西关街道上坞村上坞街的何某家中行窃。因被何某发现,董文语掏出了随身携带的剪刀将何某刺死,之后又用尖刀切割何某女友张某的颈部,导致张某颈部血管破裂大出血死亡,随后董文语对张某的尸体进行了侵犯。

令人毛骨悚然之处不只是这些,董文语还用被害人的血液,在墙上书写了六个大字:“杀人者,恨社人!”从这开始,董文语就一直报复社会,入室抢劫看到人就杀,看到女人强奸。但是没想到租后董文语被抓是因为自己摔断了腿。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