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丰臣秀吉孙女丰臣完子,日本皇权斗争的牺牲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15 10:30: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丰臣秀吉是日本鼎鼎大名的战国三英杰之一,丰臣完子虽然被称为丰臣秀吉的孙女,但其实并不是亲生的,丰臣完子的父亲是丰臣秀吉的养子。而丰臣完子一生也是很悲剧的,虽然明面上过的还不错,但实际上是当时丰臣家与德康家族的政治斗争的牺牲品。

丰臣完子:丰臣秀吉孙女

丰臣完子是日本历史上极具传奇色彩的女子,她不仅是丰臣秀吉的孙女,还与德康家族有着说不明的关系。丰田完子的父亲是丰臣秀胜,而丰臣秀胜的母亲是丰臣秀吉的亲姐姐,而丰臣秀胜后来成为了丰臣秀吉的养子,所以说丰臣秀吉是丰臣完子的爷爷。

在丰臣秀吉晚年,变得昏庸多疑,丰臣家族就此没落,丰臣秀胜也在一次战役中死去,所以丰臣完子变得无依无靠,而德康家族却迅速崛起,并开始了新的势力洗牌。丰田完子的母亲后来嫁到了德康家族,,丰臣完子被其姨母收养,最后丰臣完子不幸的成为这场斗争中的一枚棋子。

丰臣完子的婚姻

据说丰臣完子曾与织田信长的孙子织田秀信有过婚约,但是经过历史的推测,似乎在时间上很难对得上,于是很多人都认为这是杜撰的野史。

为了政治需求,丰臣完子被姨母安排嫁给了当时五摄家之一的九条家的新当主九条忠荣为妻。九条忠荣比丰臣完子大六岁,并生下了许多儿女。在丰臣完子的子孙中,有一位成为了昭和天皇,也是天意弄人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