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国神秘生物天蛾人,代表厄运的恐怖无头半鸟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22 15:06: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美国还真是未确认生物体出现频率最高的国家,近年来最轰动的事件就是天蛾人目击事件,由于目击的次数极高,还造成了全球性的轰动。据说天蛾人是一种无头的有翅膀的怪物,血红的一对眼睛长在胸上,看起来十分诡异,而且是厄运的象征。

神秘生物天蛾人:恐怖的无头半鸟人

天蛾人如今在未知生物界的名气很大,这是一种无头的长翅膀的怪物,一双血红的眼睛长在胸前。基本上所有的目击者的形容都于此类似。而且遇到天蛾人的人类似乎都没有什么好运。与天蛾人类似的怪物还有泽西恶魔、多佛恶魔,都是极为恐怖的存在。

第一次最早记载天蛾人的事件是在1926年,一个年轻的男孩发现了一个长翅膀的生物从旁边飞过。可惜的是当时并没有留下照片,也不知道是不是天蛾人。而最早的目击记录是在1966年,是由五个男人同时目击的,对此此怪物的形容就像上面一样,极为诡异,从此之后关于天蛾人的目击就层出不穷。

天蛾人是厄运的象征

虽然有不少人看过天蛾人,但是却都没有留下过照片,因为在天蛾人的出现的时候,周围所有的电子设备都会失灵,根被没办法留下证据。而且在天蛾人出现的地点往往都会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

比如在1967年美国一座名叫银桥的大桥断裂,造成了46人的死亡,据说就是这神秘的天蛾人造成的,因为在大桥的残骸之上有一只诡异的生物,虽然距离很远,但是还是可看出来那个生物就是天蛾人!从此天蛾人就被冠上了厄运的帽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