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世界十星级酒店,迪拜水下酒店(一年工资才能住一晚)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01 22:03: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关于迪拜酒店,我想大家熟知的应该是七星级的迪拜帆船酒店了吧,但是你知道十星级的迪拜水下酒店吗?简直是美爆了,迪拜是以建筑和“有钱”闻名于天下,而迪拜水下酒店就恰恰结合了这两点,是奇特建筑和有钱人的代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不推荐你看:

全球最豪华的酒店,迪拜帆船酒店(开一次房要13万)

世界上唯一一个十星级酒店

迪拜水下酒店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十星级酒店,可想而知在里面住一晚上肯定是价格不菲的,七星级的迪拜帆船酒店,开一次房都要13万,十星级的迪拜水下酒店肯定会更加昂贵了,据官方定价,普通单间的一晚上价格都在5万人民币左右,还不谈是标间和双人间,和豪华套房了,位置好的肯定价格也是越高的,土豪的世界我们不懂啊!

入住者可以与鱼共眠

【图】世界十星级酒店,迪拜水下酒店(一年工资才能住一晚)

迪拜水下酒店的简直风格非常独特,深入水下10米深处,让住房者体验与鱼共眠的感觉,想想都非常的爽啊,不过我是没这个能力是去住的,但是我要将住进迪拜水下酒店里面当成是我的一个小目标。据说普通单间的价格在5500美元,换算成人民币的话就是5万左右了,一年工资才能住一晚啊!

【图】世界十星级酒店,迪拜水下酒店(一年工资才能住一晚)

虽说是海底酒店,但是酒店还是分为海上和海底两个部分的。水中部分延伸到水平面10米以下,一共有21个房间,还有潜水中心和酒吧供娱乐休闲。水上部分则有餐厅、温泉浴场和巨大的游泳池。一般人是住不起迪拜水下酒店的。 

不推荐你看:

世界第一高楼,828米的迪拜哈利法塔(共162层)

迪拜十大最疯狂的建筑,迪拜风中烛火大厦最风骚

关于迪拜的30个世界之最,ATM可直接取出金条

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阿布扎比皇宫(唯一八星级酒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