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世界上最贵的跑车及排名,最低售价6600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02 13:01: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土豪的世界里,没有最贵,只有更贵,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世界上贵的跑车排名,在国内被大家捧上天的兰博基尼在这份榜单里,也只能排名第十了,其中专为中东土豪设计的lykan hypersport超级跑车售价更是高达6600万,是世界最贵的跑车。

1、世界上最贵的跑车,lykan hypersport(6600万)

LykanHypersport超级跑车

估计喜欢超跑的朋友对lykan hypersport还有点陌生吧,lykan hypersport是一家黎巴嫩公司W Motors旗下超级跑车,成立与2012年,别小瞧这家成立仅三四年的超跑生产商,他们可是专门瞄准了中东土豪市场的,lykan hypersport超跑全球仅限量7台。

LykanHypersport超级跑车

这款车型的售价将达到创纪录的34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高达2115.74万,这价格能在美国市场足以买到15辆法拉利458了!(亲...这仅仅是原价哟,要知道引入国内后,价格还将翻上数倍!)。所以在2015年的天津车展上,该车售价高达107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600万元)。这昂贵的价格也只能是中东石油土豪们才能买得起,堪称是世界上最贵的跑车。

2、柯尼赛格,售价高达6000万

【图】世界上最贵的跑车及排名,最低售价6600万

Koenigsegg创立,致力于生产出世界级的跑车。Koenigsegg一词为“刀锋”的意思,作为略带瑞典皇家色彩的跑车,其标志同瑞典皇家空军相同,主图案为一幽灵造型,因此也有很多车友称它为“幽灵”跑车。特别是柯尼赛格旗下的柯尼赛格One-1,在2014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柯尼赛格One:1限量生产6台,售价高代6000万,但在车展之后不久便已售罄。这辆武装到牙齿,甚至配了前翼的柯尼塞格的马力输出创下了新纪录,他的最高时速达到恐怖的440公里,是世界上最快的跑车......【查看详情】

3、布加迪,售价高达5000万

【图】世界上最贵的跑车及排名,最低售价6600万

布加迪是意大利最具有特色的超级跑车车厂之一。布加迪以生产世界上最好的及最快的车闻名于世。最原始的布加迪品牌已经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消失。不过战后此品牌曾经有两度中兴,目前它是大众集团旗下的一个品牌。布加迪跑车品牌也是目前世界上公认的最强的跑车,特别是在量产车布加迪威龙,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贵的跑车,世界上最快的跑车。另外说一下,最便宜的跑车是中国吉利美洲豹,售价只有6万多。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