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十大气势背景音乐,叫醒耳朵的震撼音乐(在线试听)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07 08:01: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到气势的背景音乐,联想到的除了场面宏大的科幻片,还有气势磅礴的游戏BGM。想要制造出来震撼的效果,十大气势背景音乐必不可少。我们大家所熟知的CS、魔兽包括电影《加勒比海盗》都用十大气势背景音乐作为BGM,以达到电影想要的效果,让人身临其境。

1、《She is my sin》

CS主题曲

【图】十大气势背景音乐,叫醒耳朵的震撼音乐(在线试听)

对Cser们来说,NightWish的歌曲早已深入人心,众所周知,世界不少顶级战队的宣传片都采用的是他们的歌曲,NightWish的歌曲大都是力量交响金属音乐,而这首She is My Sin就是cs1.6很多翻译版本的背景音乐,1.6进入界面就会响起这两首歌,当你在游戏前更改各种按键设置的时候,这首歌仿佛预示着大战马上爆发。

在线试听

2、《The dawn》(亡灵序曲)

《勇闯夺命岛》配乐

【图】十大气势背景音乐,叫醒耳朵的震撼音乐(在线试听)

本曲在节奏处理上,保留了金属音乐最基本的连续猛烈的伴奏,却淡化了狂乱、低沉和无序的节奏,这使得该曲少了一些狂躁、恐惧和迷惘,多了一份神秘和向往。而那段迷惘的男声独白,恰如破晓前黑暗中初现的第一缕晨光,给人以直接和真实的感受。此曲也因此被金属与非金属迷所喜爱,并被奉为金属音乐中的经典之作。(本文来自:)

在线试听

3、《The mass》

《history》MV

【图】十大气势背景音乐,叫醒耳朵的震撼音乐(在线试听)

Era主打曲目《The Mass》(Mass一般音译为“弥撒”,为天主教和东正教的一种感恩祭祀仪式),节奏强劲紧凑,用声音营造出了一种人所不能触及的壮大与压力,而中间不失去优美圣洁的曲调搭配。本曲气势磅礴,威风凛凛,有很典型的欧洲教堂风格,曾一度被认为改编自“德国党卫军第一装甲师军歌”,实为误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