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首个“星际访客”不是外星飞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09 10:11: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首个“星际访客”不是外星飞船

华盛顿12月15日电(记者林晓春)令外星爱好者失望。初步观察显示,最近首次到太阳系的星际访客并不是一些人认为的外星飞船

10月,夏威夷大学的研究人员首次观察到一个身材苗条、不速之客,看起来像一支太空雪茄,闯入太阳系,并将其命名为Oumuamua,意思是夏威夷远处的信使。

天文学家将小行星分析为小行星,但由于它的特殊形状,一些人认为有必要检测它是否发射了无线电信号,这可能揭示行星上的智能生命的迹象。

英国著名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等人在探索外星生命项目方面取得了一项突破,他们认为这种雪茄状的结构最适合于星际飞船。它首次观测到星际访客。

在对观测结果进行初步分析之后,突破性倾听项目发表声明说,尽管整个分析尚未完成,但尚未发现来自智能生命的信号。

突破是听社会媒体的报道:雪茄是好的,但没有发现三脚架,至少现在还没有。

突破性聆听是两年前俄罗斯亿万富翁尤里·米尔纳和其他人发射的外星智慧的一次大规模搜索,以发现外星生命的迹象。

先前的研究已经表明,乌瓜穆亚是一颗紧凑的小行星,大致与明亮的织女星方向相反,位于Lyra星座以北,主要由岩石组成,也可能含有金属,但不含水或冰。或者数亿年。

OuMuMua是第一个来自太阳系之外的人类观察者。每小时315000公里的飞行速度意味着太阳的重力无法束缚它。目前,它距离地球约3亿公里,正朝着远离太阳系的飞马方向前进。

百度新闻是一个专门用于流行信息标题和语音阅读和广播的应用程序。你可以用百度搜索技术自由和专业地搜索各种新闻、信息和百科全书。开发个性化的算法,让你可以阅读你最感兴趣的新闻和新闻。喜欢并且最需要的是在有限的时间内。语音技术能实现情感化的语音广播新闻,让你驾车、健身、需要解放双手的场合,还能享受听新闻信息。

2018年,首届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12月23日至25日举行。电子科技大学城市管理专业大三学生孙逸文正在为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入学考试做准备。浙江大学城市发展与管理

现在吃鸡游戏可以说是像天上的太阳一样,记者发现,也许是因为这个游戏的影响,DIY电脑(组装电脑)和更多的人。无论是卖电脑配件还是做DIY电脑生意,商家都会吃鸡游戏作为衡量标准。计算机的质量,标志着一个重要位置吃鸡肉和其他口号。

北青宝记者注意到,除了两名女孩从太空看对方的照片外,还有大量关于同一主题的卡通片被转发。那一年,混乱的世界像大麻,我希望你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这句话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网友们,也是朱岩的团队想出的。

原名:亚洲最大的高迪主题展在上海首次展出了超过一百万件马赛克手工拼贴的圣殿骨架模型。亚洲最大的高迪主题展由大约10万块马赛克瓷砖组成。在展示区没有互动的空间,介绍高迪的生活和艺术风格、自然主义灵感的来源,展示高迪的马赛克。

据英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0日,在老山东湾的星巴克,一名来自韩国的女大学生安妮在星巴克咖啡厅接受一名男高年级学生李尚恩的指示。

广州地铁一位官员说,今年年底新开四条线路,已决定选择13号线设置女车。在即将到来的四个地铁站内,南沙客运港站、南海寺站、广州北站和志成站,撤销。围绕岭南文化主题,再现岭南海上丝绸之路的传统文化韵味,唤醒狮子、山水石、汉字,创造出超高价值的车站。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外星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