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大唐第一庄 一部穿越盛唐的精彩故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14 09:00: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话说大唐盛世,国泰民安,繁荣昌盛,是中华民族悠久历史中最为辉煌的篇章。今天,咱不讲大唐王朝的光辉灿烂,而是说说由晨风天堂所写的小说《大唐第一庄》,这是一部都市穿越类型的小说,深受广大男性同胞的青睐。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大唐第一庄》这部小说,感兴趣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失良机哦!

作者简介

大唐第一庄 一部穿越盛唐的精彩故事

《大唐第一庄》是晨风天堂所著,作者的真实姓名不详,晨风天堂是他的笔名。而他除了《大唐第一庄》这部作品意外,还有《大明土豪》、《唐朝好舅子》、《十一公爵》等优秀作品。晨风天堂文风豪迈奔放、文采飞扬、沉郁顿挫,深受男性读者的喜爱。

作品信息

大唐第一庄 一部穿越盛唐的精彩故事

《大唐第一庄》讲述的是现代闲人李元兴穿越盛唐的精彩故事。李元兴在现代是一位连高中都没有拿到毕业证的人,后来在在悼念没来及见上最后一面的哥哥时穿越了,来到玄武门之变第三天的大唐。穿越之后,发现李世民长的像死去的哥哥,李元兴却像李世民那未成年就死去的弟弟李元霸。由此李元兴成为了李世民的弟弟李元霸!

作品目录

大唐第一庄 一部穿越盛唐的精彩故事

《大唐第一庄》全文一共九百四十四章,文中故事情节高潮迭起,精彩部分从李世民登基那天开始,李元兴被封王,继承了秦王李元霸的封号。李元兴既然来到了大唐,便秉乘着随遇而安的理念,接受了李世民安排给新秦王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安抚世家门阀,这任务很简单。就是在七姓十家之中,至少娶三个老婆四个妾。从此,李元兴便开始了在大唐的精彩生活。

作者感言

大唐第一庄 一部穿越盛唐的精彩故事

《大唐第一庄》是我第一本签约在起点的小说。首先感谢编辑们,给予了我,也给予了《大唐第一庄》一个机会。更要感谢的,是所有的朋友们。是你们的支持,是你们对《大唐第一庄》的喜欢。让我心中对起点的敬畏慢慢的变成一种亲切感,殿堂依然存在,威严依旧。但正因为有所有读者朋友们的亲切,让身为作者的我在这个充满着威严的起点,感觉到了一丝温暖。就是这一丝的温暖,从一颗小小的火苗开始,慢慢的壮大。我深信,这火焰会越来越强烈,会让我变得狂热,会让我作的执著。

大唐第一庄 一部穿越盛唐的精彩故事

文中关于时间轴线的解释,作者是根据八十年代美国经典时间穿越电影的理论,也就是轴线理论。因为主角穿越回了公元626年,改变了关于626年的历史。接下来,就会出现两种不同的理论,一种是同路转变,就是说未来会出现改变。另一种理论就是,时间轴差路理论。

大唐第一庄 一部穿越盛唐的精彩故事

另外关于文中高句丽政权的解说,高句丽,是西汉到隋唐时期东北地区出现的一个有重要影响的边疆民族,是我国东北历史上的少数民族政权。周秦时期,高句丽的先人一直生活在东北地区。公元前37年,夫余人朱蒙在玄荣郡高句丽县辖区内建立政权。高句丽鼎盛时期其势力范围包括吉林东南部、辽河以东和朝鲜半岛北部。

大唐第一庄 一部穿越盛唐的精彩故事

作为一位英明的君主,李世民为维护自己的权威,李世民不惜御驾亲征。虽未获得重大胜利,未动摇高句丽的根基,但在一定程度上延缓了高句丽王朝的迅速强盛,也加速了高句丽王朝的没落。在征讨过程中,李世民没有采取血腥的居杀、灭亡政策,仍是用恩威并重的方式,并巩固已得势力,为下一步彻底击溃高句丽奠定了基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