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天才儿童 泰勒·威尔森14岁建核反应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34: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果你看过世界十大神童,那么对这个就不陌生了,是不是觉得我们的DNA进化落后了,这些孩子智力非凡和并在各自领域有出色的表现,他们被称为神童,来看看世界十大天才儿童有哪些?

10.埃丽塔·安德鲁

埃丽塔·安德鲁,出生于澳大利亚,九月大的时候已经开始画画,是一名超现实主义艺术家,已经举办过几次个人画展,最贵的画作售价为24000美元,是世界十大天才儿童之一。

9.伊森沃尔玛

六岁时被诊断自闭症,根据他的医生说法,似乎在音乐上有非凡的才能,之后接触钢琴,其演奏的视频在社交媒体网站“Youtube”上疯传,是世界十大天才儿童之一。

8.Tsung Tsung

Tsung Tsung是一名来自中国香港的神童钢琴演奏家,曾在5岁弹5级的钢琴曲,他的“Youtube”视频在网上疯传,当他演奏《大黄蜂的飞行》时,所有的猜疑都没了,是世界十大天才儿童之一。

7.威廉森基隆

年轻的英国水彩艺术家,只有6岁,在英国媒体上引起极大的反响,其绘画风格先进,视角很特殊。其个人画展,画作仅仅在30分钟内全部卖出,价值为15万美元,是世界十大天才儿童之一。

6.阿琪雅纳·卡玛瑞克

是当今世界公认的“天才”画家兼诗人,四岁开始作画,六岁开始作诗, 有着写实绘画,诗歌和非凡的艺术能力,其完整的自画像售价高达10000美元,是世界十大天才儿童之一。

5.雅各布·巴内特

一个被诊断患有自闭症的孩子,是一位美国天才儿童,巴内特在很小的时候就对天文学和天体物理学感兴趣。提出的新理论中包含目前天体物理学和理论物理学中最困难的问题,是世界十大天才儿童之一。

4.开尔文·窦

被称为天才工程师,13岁时自学工程学,并在塞拉利昂建立了自己的广播电台,被美国麻省理工学院邀请参加“探访者计划”,是世界十大天才儿童之一。

3.塔尼什·亚波拉罕

塔尼什·亚波拉罕是一个印度裔美国天才儿童,四岁时开始研究各种科学,并成为门萨俱乐部成员,是世界十大天才儿童之一。塔尼什对物理科学有极大的热爱,并且兴趣广泛。

2.圣地亚哥冈萨雷斯

圣地亚哥·冈萨雷斯是一名14岁的大学生,是一名天才的软件程序员,他被推测可能是下一个史蒂夫·乔布斯。精通不同的编程语言,目前至少设计了15个iOS应用程序,是世界十大天才儿童之一。

1.泰勒·威尔森

泰勒·威尔森是一位美国的核科学家,14岁的时候建造了核反应堆,17岁的时候他发明了辐射探测器,2012年威尔森向总统奥巴马介绍了他的检测仪,一度成为热门,是世界十大天才儿童之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