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加拿大男子拥有30个妻子120个孩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36: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悉,加拿大男子娶了30个妻子生了120个孩子,被人们称为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我想“坐拥后宫佳丽三千”就是形容这样的情况吧,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家族有多庞大吧。

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布莱克称:要娶够100个妻子

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拥有30个妻子120个孩子

来自加拿大的布莱克拥有30名妻子120个孩子,获得了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家庭称号,因此也被人们称为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

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拥有30个妻子120个孩子

据悉,布莱克一共娶了30个妻子,生了120个儿女。而现在又有40个孙子孙女,我想儿孙满堂说的就是这样的吧,总之这个家庭的总人数多的令人敬畏。布莱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娶了这么多妻子完全是按照“神的旨意”行事。原来布莱克是摩尔教徒,摩尔教认为娶的妻子越多越能上天堂,就有机会得到神的祝福。所以布莱克就这样疯狂的娶妻生子,是想得到神的祝福吧。

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拥有30个妻子120个孩子

据悉,布莱克娶妻最多的一年娶了5个妻子,还表示自己精力充沛,争取能够娶100个妻子。他说自己从来没有主动追求过妻子们,是她们被自己的魅力所吸引而主动找上门来想做他的妻子。甚至自我吹嘘是这个世界上最有魅力的男人,女人离开他无法生活。并表示接下来会娶亚洲或者非洲地区的女性,因为已经看腻了自己国家的女人了,想要换下口味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