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昂贵的木材排名 紫心木排名第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47: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有许多森林被砍伐用来制作不同物品,这些木材可以制作一些文物,如家具,装饰品,滑梯,窗户,门等一些木制品。不同类型的木材具有不同的价值,最好的木材因其外观和耐用性在市场上以最高的价格出售,不过价格高的主要原因是它们很稀少,以下是世界上最昂贵的木材排名。

10、粉红象牙木

粉红象牙木

粉红象牙木通常被称为红色象牙木,被认为是市场上罕见的非洲木材之一。它用于制作不同的产品,包括刀具和台球杆。这种木材主要来自津巴布韦和南非的树木,是一种非常坚硬的木材,质量很好。

9、檀香木

檀香木

檀被是最昂贵的木材之一,它以优雅而奢侈的木材著称,这种木材是从称为檀香属的芳香树上获得的它的木材也含有甜美的香味,并且可以存放数十年,含有丰富的油脂,根据需要将其用于不同的目的。

8、琼脂木

琼脂木

琼脂木是一种深色树脂木,来自概要植物,这种木材的重量很轻,颜色浅,带有一些芳香树脂。这种木材在市场上比较常见,但是常用于制作不同是昂贵物品。

7、非洲黑木

非洲黑木

非洲黑木木材是一种非常昂贵的木材,被认为是开花植物,常见于非洲干旱地区和南非部分地区。它是一种非常奇特的木材,它具有非常丰富和美丽的外观。

6、黄金檀破布木

黄金檀破布木

被称为Acme植物属的木材,用于不同的目的,位于世界各地的温暖地区。这种木材采用美观的设计,主要用于制作家具,因为它看起来很漂亮,也很时尚。由于其外观和设计,它也是世界上使用最多的木材之一。

5、乌木

乌木

乌木是纯黑色的木材,非常厚,来自名为柿属的树,可以迅速沉入海中。它具有平整美观的表面和光滑,非常吸引人,用于制作吉他,尾部,钢琴,小提琴等产品。

4、愈疮木

愈疮木

是从树上获得的木材,其生长非常缓慢且在市场上也很有价值。它的树木为人们生产非常受欢迎和豪华的木材,用于生产不同的治疗产品和制作各种产品,如板球,重型保险杠和许多其他产品。

3、黄檀

黄檀

从树木中获得的木材称为黄檀,是一种中等大小的树木,有不同的灌木,还有一个名为Fabricate的亚科。它广泛种植在南美洲,非洲,南亚和马达加斯加等地,因为它只在各自的地区生长,所以价格上很昂贵。

2、非洲红木

非洲红木

常被称为Guibourtia的高点草本树获得的木材类型,它主要生存在大森林和湖泊或河流旁边,因为那里的气候适合它们生长。由于气候原因,它在曼谷很常见,它是最好的木材,几乎用于所有用途,也为产品提供了非常奢华的外观,是世界上最昂贵的木材家具。

1、紫心木

紫心木

仅在南美洲中部和经常下雨的森林中有,它被认为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木材,由于它的外观也获得了许多奖项,它不断改变其颜色从深棕色到美丽的紫色,这是其受欢迎的主要特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