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幽灵潜艇 UB-65闹鬼事件至今未解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9:09:3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类的科技已经发展了几千年,但是我们现在最大的创新就是潜艇。乘坐一艘封闭狭小的潜艇在海下探索,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承受住这样的压力,在这样的情况下人们会幻想一些最可怕的事物出现,所以潜艇经常传出神秘的传说。以下是世界十大幽灵潜艇,来自潜艇的神秘故事。

10、U-505

U-505

1943年10月24日,英国驱逐舰对U-505进行了深度轰炸,在攻击过程中,潜艇指挥官彼得施赫在控制室里当着船员的面,朝自己的头部开了一枪。没有人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做,当时引起了极度恐慌出现了一系列事情。

9、UB-65

UB-65

另一艘德国潜艇是来自第一次世界大战的UB-65,在她出海之前,一枚鱼雷爆炸,炸伤了几名船员,炸死了副舰长里希特中尉。后来船员们不断报告看到了希特中尉的鬼魂,情况变得如此糟糕,上级不得不介入驱鬼,后来美国军舰震惊地看到UB-65在开火前自行爆炸,一名美国军官也报告说,船沉的时候,甲板上有一个人影,穿着一件德国军官的大衣,双臂交叉,站得很结实。

8、UB-85

UB-85

1918年4月30日,德国u -85潜艇沉没,全体船员自愿向英国巡逻艇投降。德国人的指挥官克莱克船长讲了一个奇怪的故事,解释他们为什么不抵抗:他说,就在前一天晚上,当UB-85浮出水面时,一只“奇怪的野兽”冲出水面攻击船,船员们开始向它开枪无法伤到它,怪物把甲板损坏严重,以致于UB-85无法下潜。

7、H.L.亨利号

H.L.亨利号

一名潜水员潜入水下帮助拉出南方联盟的潜艇H.L.亨利号,当你看到潜艇内部时,你会被八具骷髅所震撼,每具骷髅都在各自的潜艇站工作,似乎没有一具骷髅因沉船而惊慌失措,也没有一具骷髅从各自的岗位上离开。

6、海参号航空母舰

海参号航空母舰

潜艇是你最不可能看到UFO的地方。但在2015年,法国《绝密》杂志上刊登的神秘照片显示:一个雪茄形状的不明飞行物。当时,这只海参号航空母舰意外发现了UFO,警官约翰·克里卡过潜望镜发现了它。英国不明飞行物调查员奈杰尔·沃森表示,自1896年以来,人们发现并报告了外形相似的雪茄状飞行器,来自世界各地。

5、追求者号

追求者号

你见过纽约市科尼岛溪的沉船吗?它们看起来像是随时都可能露出来的骷髅。这些船只中最不寻常的是一艘潜艇,上面竖立着一个生锈的、桔黄色的指挥塔。这艘名为“奎斯特一号”的潜艇从一艘沉没的远洋班轮上打捞宝藏,结果操作失误侧翻引起悲剧。

4、K-219

K-219

1986年10月3日,苏联潜艇K-129在大西洋上巡逻。一名工程师注意到鱼雷舱的插头漏水,试图阻止它,最终,一枚鱼雷的外壳裂开,导致三名船员丧生,引发了一场巨大的洪水。其中一名船员冒着生命危险进入核舱关闭引擎,他们得以浮上水面。然而,当船长打开舱门时,他注意到一件奇怪的事:潜艇一侧有两个长长的划痕,但它们并没有与途中的任何东西相撞,没有人知道他们遭遇到了什么。

3、U-166

U-166

大多数人都知道1941年日本偷袭珍珠港,但不为人所知的是德国在墨西哥湾的U-boat巡逻队试图击沉美国商船。德国舰队的17艘潜艇中有一艘是U-166,最后失败,没有人知道这次令人毛骨悚然的袭击。

2、The Surcouf

The Surcouf

在1929年的时候,Surcouf是世界上最大的潜艇,建造的目的是与德国海军推出的更先进的u型潜艇竞争。后来urcouf奉命前往太平洋,并在百慕大停留加油,却离奇消失了。

1、U-537

U-537

德国为了更好地为海军战略预测天气,建立了自己的气象站,这个气象站是由U-537提供的,这艘U-537三次遭到加拿大飞机袭击都逃脱掉了,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奇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