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豪华游艇 日蚀号游艇价值十亿美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9:09:4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当你买得起一艘奢侈昂贵的游艇时,你就知道自己已经跻身超级富豪行列了。它不仅仅是你的水上代步工具,里面精致的内饰和具有科技感的外观,让它成为名副其实的水上别墅,里面只要你想得到的它都有。准备好观看世界十大豪华游艇了吗,只有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才买得起。

10、萨拉马号

萨拉马号

售价高达2亿美元的萨拉马号配有一个玻璃顶游泳池和独立的图书馆。在2011年之前,它曾属于沙特阿拉伯王子苏丹·本·阿卜杜勒·阿齐兹。

9、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每艘合格的游艇都要有82个房间,一个篮球场和一个直升机停机坪,不是吗?梦工厂创始人大卫·格芬就是这么想的,“旭日号”游艇按照这个标准去建造的,这艘游艇价值2亿美元。

8、七海

七海

这艘价值2亿美元的超级游艇是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的财产,并配有一个电影院。它还拥有一流的健身房和一个无限大的游泳池等设施。花了这么多钱,这艘游艇只能容纳12位客人,真是太可惜了!

7、莫拉夫人

莫拉夫人

莫拉夫人是沙特阿拉伯亿万富翁纳赛尔·拉希德的游艇,耗资2.1亿美元。这艘游艇的特点和设施并不为人所知,但我们所知道的是,这艘船是用24k金装饰的。

6、Al Mirqab

Al Mirqab

2.5亿美元可以买到Al Mirqab,这艘游艇配有太阳甲板、游泳池和24位客人的房间。不幸的是,它已经有了主人——非常幸运的卡塔尔总理哈马德?本?贾西姆?本?贾比尔?阿勒萨尼。

5、Dilbar

Dilbar

阿利舍·乌斯马诺夫是Dilbar游艇的所有者,这艘游艇以他母亲的名字命名。这艘游艇是世界上最大的游艇之一,配备了各种奢侈的奢侈品,它有令人印象深刻的360英尺长。价值2.56亿美元。

4、阿勒赛义德号

阿勒赛义德号

如果你打算花3亿美元买一艘游艇,你不妨以自己的名字命名!苏丹卡就拥有一艘这种美丽游艇,目前市场没有它的照片,但是有传言说它是一个音乐厅的家,足够容纳一个完整的管弦乐队!

3、超级游艇A

超级游艇A

超级游艇A是目前榜单上最酷的游艇,这也是它价值3.23亿美元的原因!它属于俄罗斯亿万富翁安德烈·梅尔琴科,里面拥有三个游泳池。

2、迪拜豪华游艇

迪拜豪华游艇

这艘游艇的起航有点麻烦——资金用完后停产了,并一次又一次地重新命名。然而,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现在拥有它。它是世界第三大游艇,因其规模和丰富的设施而被称为漂浮城市。船上甚至还有一个可供115位客人使用的水疗中心!价值3.5亿美元。

1、日蚀号游艇

日蚀号游艇

当你的名字是罗曼·阿布拉莫维奇时,你已经拥有了一切——包括一支世界级的球队——你还能在其他方面花费近10亿美元吗?超级游艇“日蚀号”就是答案!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