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绿色科技 以后的房子会自动清洗哦!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9:26: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今,不可否认我们人类已经把我们的小星球搞得一团糟,然而,一切并不是没有办法补救的,因为新技术为我们提供了新的机会,接下来,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十大未来科技产品,以确保我们的世界还有未来,无论是清洁能源还是可再生能源还是完全不同和意想不到的东西,这里有十大即将诞生得黑科技可以拯救我们的星球。

10.波浪能量

波浪能量

与潮汐能不同的是,波浪能是由海浪的涨落引起的电能的一种形式,尽管海浪能源迄今为止只使用了很少,但EPRI(电力研究所)估计,美国周围可恢复的波浪能源资源每年约为1170兆瓦小时,几乎是美国每年能源消耗的三分之一。

9.清洁混凝土

清洁混凝土

环保混凝土是含有二氧化钛的混凝土,二氧化钛是一种物质,如果其周围环境可以吸收和消除烟雾,污染和其他空气杂质。已经在荷兰使用,环保的混凝土可用于道路,建筑物或任何其他规则混凝土可以使用的地方。另外,还可以自我清洗,这意味着自然会摆脱许多污渍或黑暗的斑点。

8.锂离子电池

锂离子电池

镍镉和镍氢电池的后继者,锂离子电池是通常在手机和电子产品中可充电的电池,锂离子电池是制造电动汽车等新技术的游戏机,因为它们比替代品更小,更轻,更安全。

7.垃圾焚烧厂

垃圾焚烧厂

垃圾填埋场可能是个巨大的问题,它们不断释放的甲烷气体对温室气体的积累起着很大的影响,然而,许多北欧国家却在垃圾能源工厂找到了不同的垃圾目的地。通过燃烧垃圾而不是化石燃料,这些植物可以清洁电力整个城市的垃圾,同时减少垃圾填埋场的浪费。

6.海水淡化

海水淡化

海水淡化是将盐和其他矿物质从水中去除,以保证人类食用安全的过程,在中东等地,海水淡化厂已经可以经常将海水转化为适合饮用或农田灌溉的东西,为弱势社区提供了许多机会,在美国,海水淡化可以提供给超过30万户家庭使用,使用与巡航高度相同的喷气式飞机的能量。

5.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

汽车和卡车对全球变暖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在全球范围内造成了大约1 / 5的温室气体排放,2014年,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宣布,他将利用特斯拉的所有电动汽车专利,以促进电动交通的创新和发展,随着电动汽车变得越来越传统,成本越来越低,越来越需要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市场,预计未来十二年将成为常态。

4.绿色葬礼

绿色葬礼

许多人类的埋葬实践可能会通过释放有害的化学物质来对地球的生态系统产生不利影响,这些化学物质会污染地球、水和空气。然而,新技术为许多墓地和殡仪馆提供了一个机会,通过可降解的棺材、非化学防腐和碳抵消的火化来绿化。

3.冷聚变

冷聚变

尽管这仍然是一个纯粹的假设,冷聚变是在室温或接近室温下发生的核反应,冷聚变发电机不会产生有害的辐射或有毒废物,而且因为它们利用氢气产生电能,因此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用作燃料,尽管目前人类的可达性还远远没有达到,但一个稳定的冷聚变发生器可能会导致一个廉价而清洁的能源,同时也会彻底改变世界上的能源生产。

2.菌丝体

菌丝体

菌丝体是生长在潮湿土壤或分解植物物质的地衣或根状真菌,也是迄今为止最令人惊讶的建筑材料之一,在刨花板中取代甲醛(一种已知的致癌物),菌丝体可以有效地“生长”一种完全绿色的建筑材料,可以用于家具甚至房屋,它还可以用来制造可降解的泡沫,用于包装和运输易碎物品。

1.人工光合作用

人工光合作用

人工光合作用虽然还远未被广泛应用于广泛或商业的规模,但其广泛的科学和技术能力引起了全世界科学家的注意,尽管目前的目标是建立一个系统,将水、阳光和二氧化碳转化为一种完全清洁的化学燃料,可以为上述氢燃料电池提供能量或动力,但人工光合作用也可以通过减少大气中的二氧化碳含量来对抗全球变暖。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