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雷达最难探测到的区域:近300个航天器坠入这片海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9:55: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地球上最好的着陆点——尼莫点,它距离最近的陆地有2688公里,在尼莫点附近,就纯海域面积而言没有一个比得上北美洲的。

尼莫点

小编统计了有1个平号空间站、6个礼炮号空间站、5艘欧洲货运飞船、142艘进步号货运飞船和6艘日本货船在尼莫点周边海域坠毁。

太空空间站

其中,进步号货运飞船的准确率最高,此外,实际上还有大量的军用卫星静静地落入尼莫角。毕竟,这是最不容易被地面雷达探测到的区域,并且即使有碎片漂浮在海面上,也很难被冲上海岸,因为还会受到南太平洋环流的影响,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在这里有航天器遗留物。

航天器遗留物

算起来,有约莫三百个民用和军用航天器坠入了这片人类工程师关注的无人居住且鲜少有生物的海域。

从现在起(2024年至2027年),国际空间站也将从尼莫海岸坠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