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著名钟楼 排名第一的比萨斜塔高55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0:01: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有些钟楼是大教堂的钟楼,有些是独立的钟楼。那它们都有什么共同点呢?是的,它们都很高,很老,很值得长途攀登,或者乘坐电梯到山顶,因为他们可以俯瞰城市的壮丽全景。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世界十大著名钟楼都有哪些?

10. 图尔奈钟楼,比利时

图尔奈的中世纪钟楼高72米,是比利时最高的钟楼,有256级楼梯,通往城市的美丽风景。钟楼始建于1188年左右,今天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与法国和比利时的其他55座钟楼一起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9. 舍本修斯钟楼,比利时

舍本修斯是阿尔斯特的一座始建于1225年的前市政厅。钟楼于1460年建成,目前有52个钟。比利时和法国共有56座钟楼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以表彰它们的建筑和历史,舍本修斯钟楼只是其中之一。

8. 威斯敏斯特大教堂钟楼,英国

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的钟楼高87米,矗立在伦敦的街道上,游客可以饱览伦敦的全景。有一部电梯可以直接把你送到楼顶,所以你不必爬几百级台阶。1940年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的电影《外国记者》就以这座塔为主角。

7. 老乔钟楼,英国伯明翰大学

老乔钟楼,或者它的全名约瑟夫张伯伦纪念钟楼,是世界上最高的独立式钟楼,也是世界上最高的独立式钟楼,高100米。它是为了纪念剑桥大学的首任校长约瑟夫·张伯伦而建造的。

6. 布鲁日钟楼,比利时

美丽的布鲁日钟楼矗立在布鲁日古城的主要广场上,中世纪的钟楼是这座城市的象征和最重要的地标。游客可以爬上366级台阶,登上83米高的塔顶,从塔顶俯瞰这座中世纪城市。这座建筑曾出现在2008年的电影《布鲁日》中,也是电影中的一个场景。

5. 伊凡大钟楼,俄罗斯

伊凡大钟楼建于1508年,是俄罗斯莫斯科克里姆林宫最高的塔,高达81米,从塔顶可以看到莫斯科的全景。

4. 乔托的钟楼,意大利

乔托的钟楼是佛罗伦萨大教堂的钟楼,位于大教堂广场。这座哥特式建筑装饰精美的塔高达84.7米,游客可以爬上414级台阶到达塔顶,一览佛罗伦萨的美景。

3. 拉吉拉尔达,西班牙

吉拉尔达是塞维利亚大教堂的钟楼,也是这座12世纪清真寺仅存的建筑。这座104.1米高的塔由摩尔人建造,从中世纪一直到今天,它一直是塞维利亚的象征之一。塔的入口位于教堂的东北角,游客可以爬上35个斜坡,欣赏城市的全景。

2. 圣马可钟楼,意大利

圣马可大教堂的钟楼高98.6米,靠近教堂前面。现在这座塔的形式和形状设定在16世纪早期,但是1902年这座塔倒塌了,我们今天看到的这座塔是1912年重建的。你可以乘电梯到塔顶,360度的全景尽收眼底。

1. 比萨斜塔,意大利

排名第一的是世界著名的比萨斜塔。斜塔实际上是比萨大教堂的钟楼,而且位于钟楼后面,这并不是一个非常普遍的知识。这座塔的高度为55米,从1173年开始建造,直到1372年才完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