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非洲十大奇葩习俗 排在第一的令人不寒而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0:35: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非洲是一个发展非常落后的国家,在那里的国家和部落不管是在哪方面都非常的落后,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介绍非洲十大奇葩习俗,这些习俗在我们看来都是非常奇怪、甚至是残忍的,然而在非洲这些却是非洲文化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10.马赛莫兰

马赛莫兰

马赛位于肯尼亚的一个部落,在这个部落,想要得到承认和尊重,那个人就必须达到“莫兰”的地位。为了达到这一梦寐以求的地位,年轻人必须独自一人到丛林里去捕狮子,他不允许使用枪或其他花哨的武器,他唯一能用的就是“矛”。

9.妻子继承

妻子继承

妻子继承是非洲最奇怪的禁忌仪式之一,在许多部落仍然实行。一个人如果死去,他的兄弟可以继承他的妻子。这样做是为了确保氏族之间的联系紧密。不幸的是,这种做法已经成为艾滋病传播的一个主要原因。

8.嘴边放蛇

嘴边放蛇

非洲祖鲁族有一位传统治疗师,他被称为巫医,他号称自己可以用蛇来预知未来,并且用这来医治当地人。他将蛇放在放在患病的人的嘴边,你们可以想一下,如果蛇突然改变主意,会发生什么。

7.将血当做饮料

将血当做饮料

桑布鲁和马萨伊人被认为是坦桑尼亚和肯尼亚最好客的部落,他们总是非常欢迎来访者,这些部落通常用烤肉招待客人,然而,有时你也需要喝新鲜的血液。

6.非洲斗牛

非洲斗牛

斗牛是墨西哥和西班牙的一项著名运动,事实上,这个游戏是在非洲发明的。与西方不同的是,在非洲没有针对斗牛者提供的安全措施,这会导致斗牛士很容易受伤甚至死亡。

5.仪式杀人

仪式杀人

仪式杀人是非洲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它通常是在国王或领导人的命令下进行的。在非洲的许多部落,这种做法仍在实施,目标通常是一个特定的人或部落。

4.传统的治疗

传统的治疗

在非洲的许多文化中,药师和医生都有非常特殊的地方,人们会向他们寻求医疗建议,并尊重他们的神圣力量。这些人的地位非常高,当地人往往会更信任他们,而不是药房、医院、教堂和诊所。

3.仪式性行为

仪式性行为

巴干达人是乌干达最大的种族部落之一,他们有几个非常有名的仪式,其中一个仪式尤其危险。部落将会沉浸在仪式和舞蹈中,以纪念一个人进入成年期。而这个年轻人可以和几个女孩发生性关系,这也是艾滋病在该地区广泛传播的原因。

2.男性包皮环割术

男性包皮环割术

就像世界上其他地方一样,这个仪式是为了表示一个男孩的成熟而举行的。年轻的男性通常在刀子的帮助下进行割礼,在此过程中没有使用麻醉药,新割包皮的人还将被要求在森林里呆上一段时间,向人们展示他是一个勇敢的人。

1.女性生殖器切割

女性生殖器切割

女性生殖器切割是非洲最奇怪的禁忌仪式的榜首,在非洲的一些地区,妇女也受割礼,与男性割礼相比,这是一个非常痛苦的过程,这种做法在非洲的许多地方已经被禁止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