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日本复兴厅为宣传福岛食材和招揽游客投放广告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31: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本复兴厅8日表示,为了广泛告知福岛县的灾后重建情况和美味食材,9日起将在全国播放电视广告。8日开设“福岛的现在”网站。在东日本大地震和福岛核事故将满8年前,政府希望这些举措有助于消除形象受损并吸引游客。

制作的广告时长为30秒。模仿平板终端的卡通形象向孩子们推介农水产品和景点等福岛的魅力,呼吁“请了解、请品尝、请前来”。广告将在地上波和卫星电视播放约1周,也会在电影院和视频分享网站等的广告中播出。

开设的网站从“重建”等4个主题介绍福岛。站内还设置了有关辐射和食品安全的问答区等,若回答正确,就能获得免费通信APP“连我”(LINE)的贴图。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