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八大行星最恐怖,不存在的三体系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33:0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直以来我们的科学家就在探索者无边无际的宇宙,但是宇宙是我们人类无法想象到的浩瀚,并且在宇宙中有着许多我们人类还没有探索到的未解之谜。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探索八大行星最恐怖,不存在的三体系统。

最恐怖的星球

1、在我们茫茫宇宙中存在着一颗恐怖的星球,这个星球最恐怖的地方就是它拥有着一个三体三体星系。这个星球就是半人马座。在半人马座这个恒星体系中存在着三个太阳。

2、半人马座中的三个太阳被分别命名为半人马座A、B、C星。在其中的A星和B的距离是比较近的,所以在这里面组成了双星系统,在半人马座中的C星受到A和B组成的双星的引力作用和这两科星球产生关联,这样的形态在我们人类看来是十分的恐怖的。

三体系统的行星α星B根本不存在

1、在科学家对半人马座进行仔细的探索的时候发现在这个星球的附近好像有着一颗鬼影的存在,并且很多人还说说出半人马座中的三体行星是根本不存在的。

2、在时间来到2012年的时候科学家们使用先进的仪器发现在半人马座阿尔法星B附近竟然有着一颗类地行星,据说这颗行星可以在我们人类的后来当做际移民的第一站。并且在这颗行星的位置来看它位于阿尔法三星系统中的第二颗恒星轨道上的第一颗行星。

3、但是在这其中来看这颗行星的轨道周期只有短短的3.24天,所以这也导致了行星的公转速度极其快,这样在行星表面的温度可以达到1500摄氏度的高温,是我们人类无法立足的温度,所以这样得到的结论也就是说三体系统是根本不存在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