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僵尸行星,和名字一样恐怖的存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34: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我们宇宙有很多的未解之谜还是我们人类无法解释和知道的秘密存在,在不久前据说科学家们发现了一颗未知的行星的存在它就是僵尸行星,那么为什么会被起这样恐怖的名字呢?难道真的和名字一样恐怖?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僵尸行星的位置

僵尸行星是位于在北落师门β的一颗巨大外来行星的称呼,它的质量据说是木星的3倍左右,也是我们科学家首次发现的外来的行星并且还成功的拍摄到它的影像资料的。僵尸行星被厚厚的包裹并且绕着北落师门恒星运转。并且距离我们地球有着25光年的遥远距离。

僵尸行星的发现

在12年的时候被科学家们从学术界的坟墓中突然蹦了出来,距离08年发现的时候已近过了4年的时间并且在后续研究表明僵尸行星只不过是一种巨型的尘埃云而已。

恐怖之处

在新的研究表明僵尸行星其实有着自己的行星轨道,所以就让它依附的北落师门β又成为一个新的谜团。根据科学家对这个怪异的行星研究发现其实在他们中的尘埃残骸居然达到了225亿千米至321亿千米范围,这说明其中还隐藏着很多秘密在其中。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