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费米悖论为什么恐怖,看到外星人我们地球就会灭亡(高级文明自我灭绝)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34: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听到费米悖论的时候我想大家和小编一样比较懵懂,不知道这是个什么理论。其实简单来说费米悖论讲的是一种如果我们看到外星人的话就会灭亡,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探索费米悖论为什么恐怖,看到外星人我们地球就会灭亡。

恐怖的悖论

我们在探索太空的时候,总会有一天会朝着太空殖民的方向去的,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其实我们人类不是宇宙中唯一的物种,那么为什么到现在也没有发现外来的生命体呢?这个时候科学家就提出了一种悖论:如果外星人在哪里,我们的地球文明的存在和相关观测证据就可能缺乏差异性。

液态水的发现

随着我们科学技术的不断提高,我们发现光在银河系中洁有着许多的恒星系统,并且有着很大的类地行星,还在火星上月球上发现了液态水的存在,这些现象的存在表明我们人类可不是宇宙中唯一的生命体。

外星文明已灭迹

既然我们科学的种种发现宇宙中会有着生命的存在,那么为什么到现在没能发现外星人呢?其实在科学家的推测中有两种现象,一种是如果一种文明在发展到一定的程度上,那么他就会自动的隐藏起来,自我保护不受干扰。第二种就是外星文明的演化过程已经到了末期,导致灭绝了。这就是费米悖论所说的自我灭绝理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