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外星人只等霍金死,曾说外星人不会来地球(是为了掩护外星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34: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霍金的离去可以说是我们地球上一笔财富的损失,他对人类的贡献给人类带来超前的意识观念。但是却有人说外星人只等霍金死,这是为什么呢?是外星人在警惕什么吗?还是要入侵地球?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探索吧。

外星人不能来地球的原因

1、到现在为止没有任何的外来的星球生物到访地球,所以到现在也是不能确定外星人不来地球是为了什么。

2、有一种猜想说外星人根本适应不了地球的身体回家,所以说外星人不愿意来地球,它来地球可能就死掉了。

3、另一种说法是外星人是爱好和平的,为了和我们地球人不发生任何冲突所以不来地球。但是小编认为是不可能的,如果外星人能够来地球,这几说明它们的科技水平已经超过了我们。就会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一样的。

霍金说外星人不来地球的理由

霍金为什么会说外星人不来地球呢?他提出了这样的观点,他说外星人的科技水平已经特别强大了,我们地球人在它们的眼中就好比地球上蚂蚁在我们的眼中一样,没有丝毫的价值,所以它们不屑来地球。并且霍金还警示我们不要去试图靠近联系外星人,如果让它们知道了我们存在,那必然是对我们地球的毁灭。可能在外星人的眼中它们就觉得没有必要让我们人类知道他们的存在,因为我们对它们造成不了任何的伤害,只要外星人不想让我们知道它们的存在,我们是怎么也找不到它们的。

结语:不管外星人是不是知道地球的存在,还是我们已经发现了外星人,只有努力发展让科技水平不断的进步,赶超外星人,只有这样在知道外星人的存在我们也不用惧怕。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