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奥里里亚行星(孕育新地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35:1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曾经有很多人预言地球终有一天将会毁灭,而据目前情况显示,地球的情况越来越不好,可能到时候真像预言中所说的一样,于是有很多科学家,物理学家,天文学家等在寻找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经过计算、考察分析完全有条件孕育生命的行星,被命名为奥里里亚,可以说是一个新地球。

适合人类居住的奥里里亚行星

结果调查发现终有一天,地球将会毁灭,人类也有搬离其他星球继续生存,有很多科学家都在寻找新的地球,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而且做出了很多猜想、实验,不过最后都是已失败告终,但是后来众多科学家物理学家推论、计算、考察发现我们完全有能力自己孕育一个有生命的行星,人类也可以搬上去住。

据有人称这颗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被当时的科学家命名为奥里里亚行星,可能到时候奥里里亚行星的位置非常接近太阳,可能会导致引力过大,无法自转,一面非常热,另外一面非常寒冷,所以奥里里亚的一半处于永久的白天一半处于永久的黑夜,有人认为这样的星球怎么可能适合人类居住?

根据这一个问题英国气象学家马诺奥乔希博士进行了研究,他通过计算机运数的大气模型做了深入的研究,他表示因为奥里里亚行星是人类孕育出来的生命行星,我们可以可以通过编写程序,让奥里里亚行星自行运转,但是却发现奥里里亚上面的交界处可能有大气和生命不可或缺的液态水。

虽然目前奥里里亚是在计算机上模拟出来的行星,但是科学家相信,在银河系中肯定会有这样一个行星的,银河系有两千亿颗像太阳一样的恒星,整个宇宙有数不胜数的像银河系一样的星系,可能存在很多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