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豪宅卖不出去怎办 她出奇招免费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35:5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代人买房不易,可是连卖房也不容易,这位加拿大女屋主,就想出了奇招“卖房”,举办征文比赛,送出豪宅之外也可以回本,女屋主认为这样也可以改变另一个人的人生。

因为房子不好卖她出奇招比赛赢房子

这名住在加拿大亚伯达省密拉维尔(Millarville, Alberta),女屋主华格纳(Alla Wagner),因为背部受伤行动不便,必须更换居住的地方,因此华格纳想要卖掉市值大约170万加币(约台币4千万)的豪宅,可惜乏人问津,她决定举办“写信赢房子”(Write a Letter, Win a House)征文活动,奖品就是她面积5000平方呎(约140坪)、有琴房还带有酒窖的房子。

参加征文活动的参赛者,必须缴交25加币(约台币582元)报名费,同时附上一封长度限于350字的信件或短文,述说为什么自己应该赢得这场比赛。华格纳希望能吸引超过6万人报名参加,如果报名费收入达不到房屋市值170万元,或有人出了好价钱买下房子,报名费会扣除邮资和银行手续费后退回。

华格纳过去曾兼职翻译和担任图书馆员,语言和文字在她生活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根据外媒报导,华格纳受访表示,一首诗也好、想写五个段落的短文也行,最重要的是告诉我,为什么想要住这里,内容不必非得是悲伤的,但一定要能触动我心弦。

华格纳喜欢的文章会进入复赛,放上社群媒体让大家票选500篇进入决赛,再由一个独立裁判小组决定谁是最后赢家,征文比赛没有限制国籍,但参加者必须年满18岁,华格纳也提醒参加者,一旦赢得比赛,得注意是否有税赋问题。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