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创生之柱是星云的气体尘埃,被6000年前超新星爆炸毁灭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36: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世界上的文化中,有许多人是相信上帝的,虽说只是信仰,但在太空中真的发现了创生之柱,就像上帝的启示之柱一样十分壮观。科学家们说其实这个星云尘埃已经在6000年前被超新星的爆炸毁灭,但由于光速的限制人们还看不到爆炸的情景。

创生之柱是老鹰星云的气体尘埃

由于老鹰星云中其他恒星在手指状气体柱上造成的腐蚀,使创生之柱形成了手指之外的蛋型。每一个蛋都被与我们的太阳系一样尺度的气体环绕着,并且有一颗新生的恒星在其中。这

张由32张不同影像合成的照片来自哈柏太空望远镜第二代广域和行星照相机的四架不同的相机。这张影像是由不同元素发射的光合成的,在星云中不同的元素以不同的颜色表示:绿色的是氢、单独的红色是电离的硫、蓝色是少了两个电子的氧原子。

在影像右上方缺少的部分是因为四个镜头中的一个视野角小倍率较高,以让天文学家能看见创生之柱中更清楚的细节。所以将这个镜头的影像依照比例缩小,使他能与其他三个镜头的影相匹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