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迷人湖一个神奇的地方人们一旦大声说话就会风雨交加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45: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云南怒江高黎贡山有一个神话般的湖泊,人们叫它听命湖,意思是能听从人们命令的湖。听命湖笼罩着神秘的色彩。人们到这里只能轻声细语地说话,如果大声叫喊,顷刻间便会风雨交加,冰雹突然而至,因此人们又把它称作迷人湖。

迷人湖位于云南高黎贡山的原始森林,最宽处150 米,窄处60 米,水深1.5 米。湖水终年不涸,即使狂风呼啸,湖面也平稳如镜。更为奇怪的是,如果人站在湖边高声讲话,本来晴朗明丽的湖面上空就会突然乌云密布,甚至立即下起雨来。讲话声音越高,雨就落得越大;讲话时间越长,落雨的时间也就越长。 “迷人湖”确实使人们迷惑,致使众多的学者专家都陷入了困境。

中央电视台曾于2005年派记者赴怒江考察,并在听命湖畔切身体验了一把呼云唤雨的功夫,并且每喊一次,就来一片云、下一次雨,屡试不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