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真的有轮回么?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48: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山西石楼县裴沟乡一位朴实的老妇人就是一例,虽然没上过一天学,在当地却非常出名,她记得自己从清朝咸丰年间起158年间几次投胎转生的过程,且每一次转世投胎的经历都得到了实地验证。在2012年7月29日95岁的老婆婆去世了,在她将去世前,她把自己的“死期”告诉了儿子,到了那天她真的如期走完了她的这一生。

  

“再生老人”记得从清朝咸丰年间起158年中三世的投胎转生。

年近百岁婆婆不仅仅清楚记得三世转世投胎的经历,而且还保留了前世的语言和背诵的文章记忆。

1917年,她投生到山西省石楼县黄石峪村一户农家,家里贫穷,长大成年后嫁到离家五里地的裴沟村。这一生牛文启没过上一天学,也没有读过书,但她却会写传统正体汉字,而且四书五经熟背如流。她说:“这是我前世带来的,因为我前世是文状元嘛。”有一次90多岁的她背诵了一首非常长的类似诗歌的偈子,言辞古雅,很有哲理。

还有一个奇异的现象,她没在西安和洛阳生活过,却能讲当地的方言。她8岁时开始向她的家人讲述自己前二生的事,原来那是她前二生的家乡。据她的回忆,她的前一生出生在河南省洛阳一官宦人家,姓叶名文国,在清顺治16年间,女扮男装考中过文状元,在29岁那年到青海省当官。

她说:“那世在世时,因做过一件错事险些受到阎王的处罚,就是我在那世的一个姑表弟读书较差,自己曾为他替考,死后受到阎王的斥责。后经阎王查看到我是真心帮助表弟,没有得表弟一分钱,因而被免予处罚。”但这一世因此而投胎到贫穷人家没有机会上学,但是她还带着前世所背诵四书五经的记忆。邻居也说,她家门口的一个小柴灶是牛文启亲手造来用的河南式的灶,这个村里只此一个,样式非常独特。

她说自己的前前生,出生在清朝咸丰年间陕西省西安市大雁塔,名叫周贵才,是一个贩骡贩马大商人。她和家人曾按她前世记忆按址去找过她前二世在西安、河南的老家,竟全都找到了,好些地方都还是她记忆中的老样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