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嫦娥二号拍到外星人,中国不公布月球背面(三眼女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7: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月球对我们人们来说是一个神秘的地方,人们对于月球上会有什么,一直充满着向往,后来美国登月之后传出月球上面有外星人存在,警告人们不要在登月,有人认为世界上根本不存在外星人,中国为了一探究竟派出嫦娥二号,同样嫦娥二号拍到外星人,证明了美国登月发现外星人不是伪造。

嫦娥二号拍到外星人:月球背面惊人的一幕

月球对我们人们来说是一个神秘的地方,据了解中国的嫦娥二号拍到外星人,是因为在1976年美苏曾联手发射阿波罗20号飞船秘密登陆月球,拍到了月球上的史前城市、远古飞船残骸、飞船残骸内的三眼女外星人遗体,美国为了掩盖真相,在其美国航空航天局官网上相关区域做了遮盖。

中国对美国为什么掩盖真相产生了怀疑,于是中国派出了第二颗探月卫星嫦娥二号,嫦娥二号是中国第一颗探月卫星嫦娥一号卫星的备份星,中国的嫦娥二号卫星更加清晰的拍摄到在月球背面有外星人存在,嫦娥二号拍到外星人,更加证明了美国人的发现不是伪造,月球上确实有神秘的史前遗迹和飞船。

自从嫦娥二号拍到外星人之后,在2013年12月2日凌晨1点30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嫦娥三号”月球探测器送入太空。嫦娥三号将首次实现月球软着落和月面巡视勘察,为我国探月工程开启新的征程,是否会有新的发现,我们只能等待结果。

自1972年12月美国阿波罗17号飞船返回地球、美国结束阿波罗登月计划后,30多年来,美国、苏联从此再未进行过任何载人登月任务,一种观点认为,这是因为所有25名飞往月球的美国宇航员都曾在月球上发现过不明飞行物,对外星强大科技的畏惧,促使美国航空航天局放弃了载人登月任务。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