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南极洲诡异的血瀑布,南极被撕裂的伤口(富含铁元素)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00: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人迹罕至的南极洲,有许多很奇特的现象,大家肯定听说过血流成河,在南极有一道巨大的“伤口”,不仅仅是血流成河这么简单,已经成为血瀑布了!是的远远看去,就像是一条巨大的伤口,那这条血瀑布是怎么形成的呢?

南极洲血瀑布

看着这个血瀑布想起了金戈铁马,战火纷飞的年代,仿佛听见了战马的的嘶鸣声。为了争夺地盘血流成河,正义和不正义的战争与争斗。那是一个什么样的岁月,估计没有人喜欢那个岁月,人们都喜欢安静平和的岁月。喜欢一个没有纷争,没有战乱,没有流血的世界。人们都能很好的幸福的相处。

血瀑布位于南极洲最恶劣的沙漠的麦克默多干谷。像是伤口中流出的一条血河。是一座“流血”的冰川。每隔一段时间,冰川喷出清澈的,富含铁而且铁迅速氧化变的液体,就是血瀑布。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