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福岛变异生物图片,变异的生物满大街的乱跑(小心核辐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14: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距离福岛核泄漏事件已经过去了好几年的时间,但是核泄漏带来的核辐射给周围甚至整个日本的生态环境有着很大的影响。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福岛变异生物图片,变异的生物满大街的乱跑。

基因突变的生物

1、核野猪

在日本福岛发生的核泄漏导致周边环境的野猪发生基因的变异,并且繁殖能力突然暴涨在福岛附近的野猪数量上涨了百分之三士左右,并且它们的体型粗壮,体长在1.5-2米,体重90-200公斤,并且还会主动的攻击人导致野猪的性格变化。

2、巨型杀人蟹

据传在日本的海域中有一种独有的巨人蟹,不过在核泄漏后竟然也受到核辐射的影响导致性情大变,主动攻击人类。

3、变异的蛙类

4、双面部的小猫

5、变异的鱼类

6、奇形怪状的农产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