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西单小石虎胡同33号,鬼宅半夜传出女人幽怨的吟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24: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西单小石虎胡同33号是北京四大凶宅之一,据说它是一座鬼宅,每当傍晚,在这个安静的胡同里,能听到一座宅子有人用竹制管乐器,而且还可以听到一个女子幽怨的吟诗声音,和各种各样的奇怪声音,而白天是发现这是一座空宅,让住附近的人人心惶惶,纷纷搬走。

西单小石虎胡同33号

西单小石虎胡同33号在清时是右翼宗学府,而当时曹雪芹到西山著书之前曾在这里任差,居住在此地,四大名著之一的红楼梦,就是在此地得来了灵感,可以想象,当年金风乍起,暑气日消,夕事渐长,秋灯有味,夜话是多么大的享受,可恰没有聆听的耳福,以致咳唾珠玉,院里的一株三百年的枣树。

据住在西单小石虎胡同33号附近的一个老大爷说,每当天黑胡同里面安静的不同寻常,而到夜深人静的时候人们进入梦乡的时候,33号宅子里面和传出有人用竹制管乐器,而且还夹杂一名女子幽怨的吟诗声音,和各种各样的吵闹声,街坊邻居人心惶惶,纷纷搬走。

而曹雪芹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找到了红楼梦的灵感,有人认为这房子里要么有鬼,要么就是有狐妖,而有人觉得这只不过是曹雪芹为了找到灵感,而自己编出来了的谎言,好让自己感好创作,各种各样的猜想呈现出来,不过最后的真相谁也不清楚

西单小石虎胡同33号闹鬼事情,让人毛骨悚然,被一传十,十传百,传的神乎其神,于是乎,小石虎胡同33号院闹鬼的事便成了人们茶余饭后消遣的谈资。这已经是早先的事情了,现在的早已经不复存在被拆除了,所以有想要去探险的人可能要失望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