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1947年罗斯威尔事件真相,飞碟跌落美国发现外星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25: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要说起人们对于UFO的狂热以及对于外星人存在的坚信,一切都应该是源于罗斯威尔事件。罗斯威尔事件发生于1947年,自此之后,引起了全世界对于外星人的研究,而这相隔60多年的事件,到现在为止,我们所探索出来的真相又到底是什么呢?

1947年罗斯威尔事件

UFO目击事件中最为离奇的,恐怕要数罗斯威尔事件了。从1947年事发以后,悬念迭生。半个多世纪过去了,人们仍然不能确定是否真有其事。罗斯威尔事件是指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市1947年发生的坠毁事件,美国军方对外单方面宣称坠落物为实验性高空监控气球的残骸。

因为罗斯威尔事件在当时是属绝密而没有当即公开细节;而许多民间UFO爱好者及阴谋论者则认为坠落物确为外星飞船,其乘员被捕获,整个事件被军方掩盖。但是2014年11月24日又出现美专家放出解剖外星人照片,底片冲洗时间和1947年飞碟坠毁时间一致,于是使得整个罗斯威尔事件更加扑朔迷离。

后来,美国公布13万份解密档案,其中特别指出1947年的罗斯威尔事件里坠落三个UFO,每个里面有4个0.8米高的死去的不明人形生物。随后,国内以及国外各大网站重新翻出了上个世纪据说被泄露出的一些关于罗斯威尔事件的照片。

特别是在罗斯威尔事件发生后,美国蓝皮书计划正式面世,目的是重新处理UFO资料、档案,并为此建立机密级别;然后送到美国国家档案管理局,方便储存。计划原意是压抑民众对UFO的意识,并制造飞碟乃无稽之谈的烟幕,尽量减轻UFO浓烈色彩。没想到的是,罗斯威尔事件后,公众对外星生物、UFO更有兴趣,令研究人数激增。而真相,究竟是什么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