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揭秘虐猴男残忍剥猴皮事件,虐猴男未被逮捕(疑似犯法)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30: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都说任何动物是朋友,但是就是有很多人不善待动物,在继虐兔女后,又出现了虐猴男。而虐猴男最变态的就是将猴子的皮剥下来,并且微笑合影!简直毫无人性可言。想必很多人都想知道虐猴男死了没?下面和岛主一起来看看吧。

虐猴男残忍剥猴皮事件

虐猴男指的是一名将猴子杀死后剥皮,并笑嘻嘻微笑面对镜头的男子。

虐猴男事件发生在2012年10月22日下午,网友“__ 付Fu0__”发微博称四川西昌泸山乌龟堂有人活剥猴皮。照片上,一名年轻男子蹲在地上,手上提着一只像是刚刚剥完皮的猴子,画面十分血腥残忍。而且男子剥完猴皮之后还四处向人炫耀,好声称“真刺激,大家快看,快拍”。

此微博一经发出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大家纷纷谴责这个黑衣男士。并表示其太残忍血腥了,对生命没有敬畏之心。也有不少人纷纷人肉此男,但是一无所获。

据大家分析,虐猴男所出现的乌龟堂在西昌马道附近,周围有一些农家乐,可能是农家乐偷偷卖野味,杀了猴子给食客。但照片上的环境信息太少,而乌龟堂区域太大,走访后没发现和照片中相似的房屋和山坡。照片上的男子,也没人说认识。

虐猴男犯法了吗

凉山州林业局野保科一名负责人表示,照片中的被剥皮动物应该是一只公猴,不过无法判断猴子的年龄。近年来,时常发生泸山上的猴子跑到山下觅食、玩耍等情况,不排除有不法分子捕获它们获取利益。如果这真是泸山上的猴子,那就是猕猴或藏酋猴,都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捕杀猴子的行为已经触犯法律,将受到法律严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