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水猴子真的存在吗,真实目睹水猴子事件(亦真亦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31:2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水中的神秘生物,水猴子肯定算是一个了,生活中关于水猴子的说法特别多,让人分不出真假,不少人都怀疑水猴子是真的存在还是一个骗局。下面和岛主一起来追寻问题的答案吧。

水猴子真的存在吗

水猴子是目前没有确认过的一种生物,只存在于民间传说中,暂无确切证据证明有此生物。

水猴子民间俗称“水鬼”,也有叫“水狮鬼”,水猴子有着巨大而神秘的力量,能在水底掘地穿梭于不同的池塘和江河,逮着落水的人将其拖入水底,用淤泥敷满被害人的七窍,致其窒息死亡。关于水猴子详情可见水猴子是什么。

大多数人认为水猴子是不存在的。

网上关于水猴子的说法不一,这个人说水猴子这样,那个人说水猴子那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说辞,每个人都非常自信说见过。其它他们每个人介绍出来的“它”,都不一样。所以并不能让人们信服,所以大多数人都认为水猴子是不存在的。

不过也有很多人觉得水猴子是真实存在的。

有人觉得网上的图片都是假的,没且个真像的,都是骗点击率,这种动物确实存在,不过很难被抓到和拍到照片,而且说那说是水獭的我就说他们是傻瓜,你们见过水獭能拖人下水吗,水獭有那么大力量吗?

下面是表示见过水猴子人的案例:

水猴子确实是存在的,我爸以前在水库捉鱼卖见过,忘记是见过一次还是两次。

我的一个同学也遇到过,他在河边洗脚,被一个黑东西拉住了,这东西力气很大,十几个大人拉才拉上来。

我是潮汕人,水猴子真实存在。外表如同猩猩却只有巴掌大,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那一嘴牙齿,没有有上下唇,比犬牙还可怕的多。

看上面网友们信誓旦旦的说辞,是不是感觉水猴子是真的存在呢?不管水猴子存不存在,岛主觉得水边还是不要顺便去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