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男根节,日本男人生殖器节(膜拜阴茎求得祝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34: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本男根节是日本超级火热的一个节日,不仅在日本受欢迎,不少欧美人士都慕名而来参加。主要是因为男根节的尺度实在是太开放了,比起欧美好多节都不相上下。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个男根节的盛状吧。

日本男根节现场视频

男根节,日本男人生殖器节

在日本每年都会举办男性生殖器崇拜生殖活动,男根节。其场面之火爆开放程度让很多人瞠目结舌,世间少有。日本男根节在每年3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天举行,节日期间,在过去一年内结婚的女性穿着传统新娘礼服爬上巨大的“节日用具”向大家挥手,日本人认为这样会有更好的婚姻。

男根节可追溯到日本江户时代,那时男根节是日本川崎的妓女用来祈祷生意兴隆并免得疾病的节日。后来在这个节日里,人们膜拜“节日用具”图腾,祈祷神明能给自己带来好运气,并保佑自己的生育能力。

其实男根节的火爆成熟度也是因为日本人的性教育很早,一般小学阶段就已经开始,初中后步入青春期的学生书包里会有避孕套。所以说日本人在性方面的开放程度是很高的了,接受程度也是很高。

在日本长冈市的Hodare节日被认为是全国最大,每年都会吸引大批的游客来观光游玩,而这些游客无一例外都会拍照和摸一摸“节日用具”。从2012年开始,男根节可以说是人气大增,除了日本人外,会有很多欧美人特意去参加。

男根节也称阳根节,日本每年一度的节日,集会上会出售各种相关物品。有很多游客都会购买上一些堪称色情的纪念品了。下面就是日本男根节上的各种活动,以及各式各样的纪念品。

带阴茎头套的人,可以求合影

吃集会食物的小哥哥

一堆男根节纪念品

男根节特有的纪念食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