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日本裸体节,万人仅着兜裆布近乎全裸(外号会阳节)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34: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日本的节日,就不得不提起日本裸体节了,在很多日本裸体节视频中就能看出日本的性开放程度了。那你知道日本裸体节是干什么的吗?日本裸体节有哪些活动呢?日本裸体节有什么意义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裸体节

日本裸体节又叫“会阳节”,是日本三个最古老的节日之一。裸体节的举办时间是每年2月的第三个星期,参加者都是男性,这些男子只系日本传统的兜裆布,近乎全裸,场面看起来是有点污的。不得不感叹日本人开放的性文化了。

裸体节的起源来自于发源于日本Hadaka Matsuri送迎神灵的法事。当时共分陆地游行和水上游行队,水上游行的高潮是在满潮时趟过当地的桂川河,而陆地游行队伍则需要从所有裸体的人群当中找出主办方安排在其中的一个全裸人,摸到他的人全年都会带来好运。所以发展到后来就出现了裸体节。

在每年2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本举行裸体节的时候都是声势浩大,特别是星期六晚上的活动是高潮,每年的这一天都有近万名男子赶来参加裸体争抢“宝木”的仪式,参观者也不计其数。当然了,参加裸体节可不是轻松事,就比如男人系的兜裆布,要将10长的兜裆布按照传统方法先在腰部横绕几圈,然后在两股间竖绕一道,而且一定要很用力的系紧,而且这种兜裆布吸水了还会锁紧,对于系在特殊部位的男性来说绝对和上刑是一样的。

下一页为你介绍日本裸体节的意义,以及日本裸体节女人在干嘛。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