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切尔诺贝利核事故,切尔诺贝利巨鼠异变吃人事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35: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核泄漏绝对是世界上最危险的事故之一,发生在切尔诺贝利核事故就是人类极为惨痛的教训,这次灾难所释放出的核辐射是广岛原子弹的400倍以上,以至于造成了周围的居民全被因为核辐射过度而造成了基因变异,不仅人类,还有关于切尔诺贝利巨鼠的传说。

切尔诺贝利核事故

1986年,因乌克兰基辅州普里皮亚特发生了历史上最严重的核事故。数十万名的居民被迫撤离,导致城市19英里之内都成为了无人区域。如今废弃的切尔诺贝利已经被开发成为一个旅游景观。游客可以看到废弃的花园中散落在地的玩具,以及餐桌上的报纸。

这次灾难所释放出的辐射线剂量是广岛原子弹的400倍以上。事故导致32人当场死亡,上万人由于放射性物质的长期影响而致命或患上重病,至今仍有被放射影响而导致畸形胎儿的出生,甚至连动物也受到辐射,以至于民间有了关于切尔诺贝利巨鼠事件的传闻。

切尔诺贝利巨鼠事件

1986年,前苏联乌克兰境内的切尔诺贝利核电站4号反应堆发生爆炸,造成30人当场死亡,8吨多强辐射物泄漏。据传,上世纪90年代,一支9人科学考察小组进入这里调查切尔诺贝利核事故时,曾遭遇一群巨鼠袭击,只有一人生还。

最后当局集结大量军队、轻重型武器,将所有能发现的巨鼠群消灭,传闻中出现的巨鼠就被称为“切尔诺贝利巨鼠”。此事曾作为教材出现在国内某科普读物上,不过现在看来应该是小说家的谣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